喜欢一些动漫角色,可能是因为自己向往他们的性格

宅腐双属性,喜欢日漫,各种杂食,现在国漫沉迷凹凸。

CP 好吃的都吃ლ(´ڡ`ლ),金毛控!日常沉迷幼驯染。头像是宝路老师的强扶吹拂-王子

© 这里有一只汪 | Powered by LOFTER

这是一本有点可爱的漫画合志? —— 《紧急事态》repo

收到本子的时候 超级开心!秒看完!

在尽量不剧透的情况写了个repo,然后悄咪咪的 @凹凸苒   @疯癫的阿终 


参考《暴走看啥片》的《诚实预告片》系列写的repo,可能有点OCC(预警!),希望大大们不嫌弃.(っ///c)


—— Loading ——


第一篇: - By 苒

他  是有着金发蓝眸的少年,“主角光环”加身却从不有恃无恐仗势欺人,世界第一瑞吹的他总说:“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
他  是有着银发紫眸的少年,扛着“原谅色”大刀化身口嫌体直代表人物,护金狂魔的他总说:“我可没有你这么蠢的朋友。”

她  是本作中第一女主角,漂亮机灵的外表隐藏不住她爱搞事的本性,集可爱和恶魔两面于一身的她内心OS:“你们这对什么时候在一起的!我居然不知道!都到什么程度了?不行我想搞事!然而并没有机会……”

他  是本作中看起来最弱气的男性角色,却充当着三只小宠物的“玛斯特”,已经很努力的他内心OS:“本来隔三差五就要吃狗粮,现在是要每天都啃了吗?比赛的时候能不能正经点,能不能不秀恩爱?我的眼镜又要换了!”

友情客串:包子脸嘉嘉、目击者呆毛姐弟?


 

一次紧急状况,一次突发的活动,在大家见证下,恭喜两位男嘉宾终于牵手成功!让我们给予他们最深刻的祝福(啪啪啪啪啪)!

《紧急事态》预售现已结束,值得一买


第二篇: - By 终

他  是有着银发紫眸的少年,时刻贯彻着“人狠话不多”的人设,护金狂魔的他这次已经“无话可说”!

他  是有着金发蓝眸的少年,时刻认为自己是最了解自己发小的人,天使一样纯真的他说:“格瑞,有我在,我来帮你 -哔哔-!”

她  是小队里面唯一的女性,面对各种突发事情都能一脸微笑的她OS:“虽然我有魔女的称号也爱搞事,但这真不是我做的,本小姐我就一个看戏的。”

他  是小队里面唯一的眼镜Boy,却每天都身陷换眼镜危机的他OS:“为什么你们买个蛋糕都能惹到大赛前几名,金你真的没搞错什么吗?啊!我的眼镜!”

友情客串:吃不到蛋糕的卡卡、护崽心切的雷雷?


 

紧急事态再来袭,到底是何人所为,到底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泯灭?怎么才能解除魔咒?大概需要用爱(mua)发电才能解决吧!

《紧急事态》不知道会不会再贩,值得一看


—— End ——


最后再给大大们打CALL~ 瑞金真好吃!

 
评论
热度(150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