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一些动漫角色,可能是因为自己向往他们的性格

宅腐双属性,喜欢日漫,各种杂食,现在国漫沉迷凹凸。

CP 好吃的都吃ლ(´ڡ`ლ),金毛控!日常沉迷幼驯染。头像是宝路老师的强扶吹拂-王子

© 这里有一只汪 | Powered by LOFTER

萤火虫新年狂欢祭-凹凸世界-CV见面会 简报

简单repo一下(印象比较深的片段,内容基本意思相同,没准确到每个字😂,别打我)

10:35+ 主持人开始介绍 CV入场
顺序:大白(丹尼尔、奇形)、冷泉夜月(银爵、搬运人)、森中人(雷狮)、浮由(紫堂幻)、默伶(卡米尔、维德)、草摩涅吉(小黑洞、安特)、柳知萧(蒙特祖玛)、小N(艾比、秋)

CV入场基本都用角色声线做了自我介绍

有三个场方的问题和三个现场观众提问

为什么会当CV:
冷泉:当初不是高达双蛋(高达OO)特别火,然后一些元老就试试翻译配音,我听完以后就觉得,这水平我也能配啊! (666666)


森总:是因为愤怒! (事情不能说🤫)

浮由:一开始是做广播剧,然后我自己是戏精,觉得做广播剧不够,就开始做配音。

说句喜欢的台词/经典台词:

森总:看到弱鸡就要踩,看到甜食就要抢!

默伶:大哥

有趣的事情(配音时候):
森总(第一个说的):我们经常配音完会一起吃饭,浮由啊,每次都是点餐时候不在,上菜的时候就出现了,无论那家店上菜速度是快还是慢。

冷泉:我们配音一般在北京或者上海,然后小连(指tekilen-金CV)是东北人,每次老森就叫人家来上海配,然后我问老森人家那边不是去北京更近一点吗?森总说大连(还是吉林?)不是福建的吗?然后我忍不住又问了老森,那美国是南半球还是北半球?森总迟疑了一会说北半球。

小N:艾比不是有句,“你这个衰仔”,然后我配的时候一般和埃米(一口井)一起,配的时候真的想打下去……(说完以后,小N连忙说,啊,小井千万不要看直播啊!)

部分小互动:
柳知萧:我有朋友问我第一季祖玛多少句台词?然后我回去真的数了,就9句,而且基本上都是“嘉德罗斯大人”。
冷泉:跟我说第一季台词少?(银爵声线哼了一声)

浮由:小斯巴达不是有三个配音吗?(这时候小N和草摩就开始超活泼的招手) 对的,这里都有两个了,你看她们都开始演起来了。


如果再有一次机会,你们相配哪个角色?
(大家退了一步,留下了森老师)
森总:表示喜欢丹尼尔,说丹尼尔内心戏超足,后面你们就知道了……

小N:还是喜欢艾比,我喜欢有个弟弟!
某人(这我真忘记谁说的):你不是还有个弟弟吗?
小N:对哦,我还配了秋,我还有个弟弟~

挑观众提问题,第一次主持人是让森总选的,第二次是让冷泉选
冷泉:按排位还没到我吧,我人气只有13名。(这里泉哥想选个银爵COS,没找到,说是银爵黑皮COS有难度)

你们最想说的一句台词(不是自己的角色)
小N她们举手抢答,然后冷泉说大家统一一起说吧!(这里暗示了,两个字的经典台词)
大家比较一致的说“渣渣!”
森总没跟上…
冷泉:你怎么不知道?
森总:两个字的还有很多…
冷泉:例如?
森总:(稍微模仿金声线)格瑞!
默伶:还有“大哥”


后面还有一个现场版,小剧场配音,看连接

CV老师们都很帅也很可爱!


私心打个TAG…占tag抱歉

PS:泉哥透了下面几集还有他的戏份!!

 
评论(1)
热度(3)
 
回到顶部